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8 20:40 发表 对啊。一开始的反应就是找教育委员会。 大姐她目前还有点害怕。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8 20:45 发表 唉!我就是觉得这小孩儿太可怜。
原帖由 漂流瓶 于 2007-11-8 20:38 发表 找学校不一定管事, 这个事情找律师也没有多大用。 应该去找区役所商谈,找教育委员会。 ps: 不要以为孩子的教育是学校的事, 其实更多是家长的事情。
原帖由 凉爽123 于 2007-11-8 20:45 发表 有什么可害怕的阿[.75E40.] 有这样的家长 孩子才会那么懦弱让人家在学校欺负[.A3F4F.]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8 20:50 发表 对了。她那个劳工据说反对转学。息事宁人的人。[.75E40.] 很多无奈的婚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