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日本华人区
›
婚姻育儿
›
[讨论]工作、家庭难2全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 1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一萼红
[随便说说]
[讨论]工作、家庭难2全
[复制链接]
伊佐
伊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2-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3-23 14:36:00的发言:你太能干了。
换了我,一定会晕倒。
[em04]难怪她跟我说她是托儿所阿姨。。。。敢情家里4个孩子要照顾。。。。
[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浅粉色的房间
浅粉色的房间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3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电视机在2007-3-23 14:41:00的发言:我做中国的,公公也做中国的,老公一半做中国的,一半做日本的.
这几天我们再劝婆婆把钱拿出来也炒股呢,不过她不干,到是开玩笑说把钱借给我们,让我们给她利息.[em56][em56](这老太太真够聪明的,哈哈)
你要是没有时间,就买基金,也可以学习一下
我主要是做新股和权证,都是很短的操作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xiaochun2
xiaochun2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7-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学,就这样天天玩儿.
---------------
偶有个朋友,从日本辞职又到英国留学去了,一年.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浅粉色的房间
浅粉色的房间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0-31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电视机在2007-3-23 14:43:00的发言:我也想学,只是不知道从哪下手学好.
[em06]我觉得新概念就不错,从头到尾彻底学习一遍
然后增加泛听和精听。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mahua8011
mahua8011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1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chun2在2007-3-23 14:34:00的发言:是啊,麻花也努力,大家都努力.
我还想好好学习下英语呢,但是总玩,到家就玩儿.
呵呵我都想再学半年多日语,由于家属签证不好就职,我就回国去找。
折腾到老公毕业了做主妇也可以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伊佐
伊佐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2-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萼红在2007-3-23 14:34:00的发言:呵呵。我去做了点事情,都到5页了。看来姐妹们的牢骚都不少哦。
自己带孩子是很辛苦,心累。
伊佐mm不如在等等再要孩子,现在生孩子的年龄都推迟了。要么很早生,要么很晚再生。
我自己不是个坚强的人,也不想把自己弄得太辛苦。
所以很佩服这里的azalea,坚持上班,坚持自己带孩子,居然还想要2个。。
[em04]其实jj提出的矛盾,在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
只不过每个人想法,家庭实际情况不同,所以表现形态也不一样。
从现在开始5年计划吧。
如果这5年里面还是坚持丁克的想法,我想这辈子就都不会改变了。
ps:azaleajj还保养得很好呢,给人的感觉知书达理,我跟她见面的时候,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嘿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电视机
电视机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1-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浅粉色的房间在2007-3-23 14:46:00的发言:你要是没有时间,就买基金,也可以学习一下
我主要是做新股和权证,都是很短的操作
我就是刚来日本自己太无聊,想打工更快的了解日本,也可以交到朋友,所以去工作了.
过几个月有了宝宝就好了
[em46][em4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电视机
电视机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6-11-4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7-3-23 14:49:00的发言:呵呵我都想再学半年多日语,由于家属签证不好就职,我就回国去找。
折腾到老公毕业了做主妇也可以了。
你找到地方学日语了吗?
感觉这个群里的MM们都好努呀.特别是孩子的妈妈们,都好坚强哦.
em17][em17]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一萼红
一萼红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3-8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3-23 15: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23 14:51:00的发言:其实jj提出的矛盾,在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有,
只不过每个人想法,家庭实际情况不同,所以表现形态也不一样。
从现在开始5年计划吧。
如果这5年里面还是坚持丁克的想法,我想这辈子就都不会改变了。
ps:azaleajj还保养得很好呢,给人的感觉知书达理,我跟她见面的时候,有一种无形的压力。。。。嘿嘿
你有啥压力啊。
----
我以前有个同事就是丁克,夫妇2个特会玩,
女的是北京人,男的是山东人,山东婆婆就不乐意了,特意赶到北京,监督他俩完成造人工程,等媳妇怀上了,婆婆才笑眯眯地回山东了,
谁知道,婆婆前面走,后面媳妇就去医院把孩子给做掉了,听说,后来那山东婆婆也死了心了,随他们去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东京爱情故事
东京爱情故事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11-16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3-23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3-23 14:44:00的发言:难怪她跟我说她是托儿所阿姨。。。。敢情家里4个孩子要照顾。。。。
[em06]
计划不如变化快啊,本来我的计划是我生完孩子婆婆给带,我自己还可以工作的...唉
我就要这么老了...想想都怕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18
/ 18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求职招聘
影音图文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102356 秒, 8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