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3-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3-23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納豆在2007-3-23 15:19:00的发言:本来打算出门买礼物,看到这贴子就粘了进来,55555,看了大家的话,我觉得自己太没用了,姐妹们不是有了孩子就是有了工作,烦恼着如何两立,我是既没孩子也没工作,居然也在这里发愁怎么办.岁数不小了,想要孩子要不到,就想干脆死了心,去找工作,工作的事情波折来波折去,能找到合适的工作也不容易,还要考虑国内的老娘,最近快崩溃了[em14]
唉。。纳豆,你着急什么啊。安心在家也挺好的啊,你家那位又没有催你出去工作。
慢慢来吧。
[em27][em2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