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23 14: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hua8011在2007-3-23 13:32:00的发言:我就是想工作的累累的,要个孩子,带孩子休息一阵,在投入到工作中,哈哈,太理想化了。
你将来在日本呆的,有年金什么的,不用太愁以后的,不像我们要回去的。
就是因为要在日本一直这么呆下去,感觉要个孩子,等孩子上了小学,自己再出去工作,就跟不上时代了.
主要是自己也没有太大能力.
现在国人这么多在日本,其实工作岗位竞争也是很激烈的,年轻人太多,
年轻就是好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