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0-3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23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xiaochun2在2007-3-23 14:06:00的发言:做贸易事务不需要通关士资格,当然有了,能更帮助就职.
我是在一家欧企,专门做进口购买的业务,用英语和日语.(英语是用最基础的那些,天天就那么点话)
进口货物时候,跟通关士有联系,他们帮我们通关.
没有这个资格怎么进入公司呢,我看到招聘,要求英语什么成绩
通关士资格,来日本后对自己的工作始终没有太好的定位
我原来是做通信行业的pr,但在日本好像很难切入。
一直都很困惑,多多指点,谢谢
[em0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