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476|回复: 133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孕期过半 满5个月大肚照~ 医生初步预测是男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3 14: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今天20周1天了,也晒晒我初具规模的大肚皮.[.D3AC3]
有经验的mm帮我看看像男孩还是像女孩?[.1B0CB7] 现在就关心这个,好奇阿~~~[.34AA3BBFBB]
追加了一张穿衣服的,看看肚子是不是没有裸着看的明显[.2D12E262]

[ 本帖最后由 bilin00 于 2009-3-6 11:45 编辑 ]
9.JPG
7.JPG
0.JPG
5.JPG
发表于 2009-2-23 14: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漂亮的!
再接再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4: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太紧了
不太好

没怎么变化,象女孩[.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4: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inalin 于 2009-2-23 14:11 发表
挺漂亮的!
再接再厉

[.D3AC3] 发上来才觉得好像有点太暴露了..........[.785BF7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4: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闲庭落花 于 2009-2-23 14:11 发表
衣服太紧了
不太好

没怎么变化,象女孩[.39F1FFB]

恩,我穿的孕妇带有点紧,以后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4: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楼主肚皮保持比较好[.2D2EA467F] 我的长满了毛毛[.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4: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孩女孩不会看,但是5个月了应该差不多可以做B超知道啦[.39F1FF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4: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5个月,不算小哦!
我公司有个同事跟你差不多月份,没有你的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14: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感恩每一天 于 2009-2-23 14:13 发表
恭喜恭喜。楼主肚皮保持比较好[.2D2EA467F] 我的长满了毛毛[.18155626]

谢谢![.34AA3BBFBB]
不过我也有毛毛,不仔细看看不出来.
请问mm怀的是男宝么?20周时候就长了毛毛?[.095665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3 14: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5个月,应该已经可以知道了吧

问一下医生最准确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