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9 发表 那倒是啊,,要知道我暑假的时候2个月里减了13公斤。。瘦的不成样子了都,不过现在又肥了啊,555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9 发表 哈哈哈好~不过你会害人饿的。。。 要写上 减肥者慎入 几个大字~~[.FBF8BB3D3.]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12 发表 没事,我做的菜看着还没那么诱人,就是味道还成,呵呵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10 发表 说明不管什么运动都不适合我。。。。。。。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13 发表 我也是啊 卖相一般 味道不错~~ 嗯 我幻想一下 ~~发吧!!期待着呢~~[.AAFBA65.] [.AAFBA65.]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15:29 发表 对了,前天还在东口碰到东京版版主来着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16 发表 躺着。。然后腿篡起来点。。 然后幻想自己在蹬脚踏车~~ 这样蹬一会 比骑自行车效果好10倍 而且最主要还能瘦腹和两侧。。。[.134D2.] [.134D2.]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17 发表 哦?你都会做什么菜?
原帖由 lei 于 2009-2-5 22:20 发表 你的帖子真的是“水速如风”啊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21 发表 哈哈,还好,还没有misaki的水 还需要你的支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