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9 发表



那倒是啊,,要知道我暑假的时候2个月里减了13公斤。。瘦的不成样子了都,不过现在又肥了啊,555


太厉害了!!!你怎么减的?就光吃水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9 发表


哈哈哈好~不过你会害人饿的。。。

要写上 减肥者慎入 几个大字~~[.FBF8BB3D3.]


没事,我做的菜看着还没那么诱人,就是味道还成,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12 发表


没事,我做的菜看着还没那么诱人,就是味道还成,呵呵


我也是啊 卖相一般 味道不错~~

嗯  我幻想一下 ~~发吧!!期待着呢~~[.AAFBA65.] [.AAFBA6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10 发表


说明不管什么运动都不适合我。。。。。。。


躺着。。然后腿篡起来点。。

然后幻想自己在蹬脚踏车~~

这样蹬一会 比骑自行车效果好10倍 而且最主要还能瘦腹和两侧。。。[.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13 发表


我也是啊 卖相一般 味道不错~~

嗯  我幻想一下 ~~发吧!!期待着呢~~[.AAFBA65.] [.AAFBA65.]


哦?你都会做什么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15:29 发表
对了,前天还在东口碰到东京版版主来着

你的帖子真的是“水速如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16 发表


躺着。。然后腿篡起来点。。

然后幻想自己在蹬脚踏车~~

这样蹬一会 比骑自行车效果好10倍 而且最主要还能瘦腹和两侧。。。[.134D2.] [.134D2.]


一会儿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17 发表


哦?你都会做什么菜?


。。那种家庭小炒,不难,我基本都没问题。。



其实,我做西餐比较拿手一点~~主要是我有兴趣。。

有兴趣的才能做好嘛~对吧![.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5 22:20 发表

你的帖子真的是“水速如风”啊


哈哈,还好,还没有misaki的水
还需要你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21 发表


哈哈,还好,还没有misaki的水
还需要你的支持!


哇哈哈  你有高亮就拽了 300不是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