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5 22:26 发表

在小年夜之前,总觉得这里的照片普遍偏假


偏假是什么意思?
小年夜之后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5 22:27 发表

你要再晚注册一天,就正好是我26岁的生日


你也是83年1月摩羯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32 发表


偏假是什么意思?
小年夜之后呢?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33 发表


你也是83年1月摩羯座的??

咱们是一个星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5 22:33 发表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太深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不行勒。。俄勒。。必须做饭勒。。。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37 发表
哎呀 不行勒。。俄勒。。必须做饭勒。。。

[.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做好了拍张照片传上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睡觉去了。。。。
明天爬也要爬去上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43 发表


做好了拍张照片传上来哈!!!


嗯~

晚安~~[.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56 发表


嗯~

晚安~~[.78ABE12.]


做好饭没有啊?等着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