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21: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1:23 发表


你来的好晚,。。。


我刚睡醒,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2-5 21:29 发表


我刚睡醒,笑



哎 我8点醒的 现在还没吃饭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5 21:18 发表
刚才去睡了觉················实在无聊阿~~~~~~~~~~~~[.90BFD]



没事,醒了接着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3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33 发表



没事,醒了接着灌

你不是去洗澡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22 发表


是啊!!!

不过~我吃的蛋糕,指得是,在 空比尼 买的 稀由酷力母。。。。大爱。。[.134D2.] [.134D2.] [.134D2.]



你的中文式日语真是费了我好大力气才看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33 发表



没事,醒了接着灌

恩·········我发现我的冬眠来的比较晚~~最近一天睡上一半都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1:34 发表

你不是去洗澡了吗?


我洗好了,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2-5 21:29 发表


我刚睡醒,笑


原来你们都是这个时间才开始行动,可怜我自己一个人郁闷了一个白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調﹏ 于 2009-2-5 21:35 发表

恩·········我发现我的冬眠来的比较晚~~最近一天睡上一半都不够···



我就羡慕能睡的人,我是到点就醒的人,再逼自己睡只会头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1:30 发表



哎 我8点醒的 现在还没吃饭呢。。。


快吃吧,欢迎加入泡面军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