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35 发表 你的中文式日语真是费了我好大力气才看明白。。。。。。。。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38 发表 你日语真好,中文也真好~~[.A3CF97.] [.A3CF97.] [.A3CF97.] 难为娃娃勒。。。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1:43 发表 我去吃饭去了孩子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41 发表 高考128分的语文成绩可不是随便拿的,哈哈! 亏我还记得。。。。。——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47 发表 我留学生考试综合128 哈哈哈哈哈 厉害吧!!![.134D2.]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49 发表 我没参加过留考,不知道这分是高的厉害还是低的厉害 不过先夸一下你吧,厉害厉害!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53 发表 。。。。 嗯 。。。谢谢,[.6A928.] 我做饭7.。。。[.78ABE12.]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55 发表 怎么你们都有饭吃啊。。。。。。。。 555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