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21: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35 发表



你的中文式日语真是费了我好大力气才看明白。。。。。。。。


你日语真好,中文也真好~~[.A3CF97.] [.A3CF97.] [.A3CF97.]

难为娃娃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38 发表


你日语真好,中文也真好~~[.A3CF97.] [.A3CF97.] [.A3CF97.]

难为娃娃勒。。。


高考128分的语文成绩可不是随便拿的,哈哈!
亏我还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吃饭去了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4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1:43 发表
我去吃饭去了孩子


吃泡面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41 发表


高考128分的语文成绩可不是随便拿的,哈哈!
亏我还记得。。。。。——


我留学生考试综合128 哈哈哈哈哈 厉害吧!!![.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47 发表


我留学生考试综合128 哈哈哈哈哈 厉害吧!!![.134D2.]


我没参加过留考,不知道这分是高的厉害还是低的厉害
不过先夸一下你吧,厉害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49 发表


我没参加过留考,不知道这分是高的厉害还是低的厉害
不过先夸一下你吧,厉害厉害!


。。。。

嗯 。。。谢谢,[.6A928.]


我做饭7.。。。[.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53 发表


。。。。

嗯 。。。谢谢,[.6A928.]


我做饭7.。。。[.78ABE12.]



怎么你们都有饭吃啊。。。。。。。。
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饭吃,,5555.。我减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55 发表



怎么你们都有饭吃啊。。。。。。。。
5555.。。。。。。


米还是有的。。家门口。。超市到24点闭店。。

PS 冰箱里实在没东西勒  我会做菜的人。。。总不能三顿泡面加蛋糕吧。。[.C2CCA13A5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