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978|回复: 63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4 19: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池袋就是我们的根据地★★

和misaki一直说要拍大头贴,总是这样那样的原因拍不成
之前好不容易拍一次,还多了个电灯泡
昨天终于如愿以偿拍了两个人的大头贴
可惜我又不自觉地瞪眼睛了。。。。。
拍完以后去吃了一家很好吃的大饺子,一个饺子有半张脸那么大。。。。
然后陪misaki去打台球
misaki打台球的姿势超级诱人哦
至于照片嘛。。。想要的人来跟我买吧,哈哈

加一张我做的晚餐,别告诉我看不出来是啥啊
回锅肉加地三鲜加没有牛肉的牛肉粉丝
卖相不怎么样,地三鲜还是生平头一回做
不过味道很不错哦



[ 本帖最后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29 编辑 ]
RandB~03~000.jpg
RandB~05~000.jpg
RandB~06.jpg
RandB~04~000.jpg
RandB~07.jpg

大饺子。。。。

大饺子。。。。
090204_214416.JPG
发表于 2009-2-4 19: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那是啥2年里面我数了下
我和你拍的purikura是最多的

[ 本帖最后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4 19:03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9: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4 19:02 发表
沙发。。。。。。。。。。。


成功啦,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9:0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4 19:03 发表


成功啦,哈哈哈哈


那是  你看我那水楼虽然已经重的沉下去了
但是水的工夫不是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9: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4 19:02 发表
沙发。。。。。。。。。。。

那是啥2年里面我数了下
我和你拍的purikura是最多的


不会吧。。。算上电灯泡那次总共才3次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9: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那个帅哥,也是小春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9: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4 19:11 发表
昨天那个帅哥,也是小春上的?


是我朋友,最近也被我和misaki拉到小春来水帖子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9: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4 19:14 发表


是我朋友,最近也被我和misaki拉到小春来水帖子了,哈哈

你们给女孩子们带来了福音

值得嘉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4 19: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4 19:07 发表


不会吧。。。算上电灯泡那次总共才3次呢


屁  我找出来怎么办
我去洗澡不说了不然要迟到了
明天找出来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4 19: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4 19:15 发表

你们给女孩子们带来了福音

值得嘉奖


哈哈,可惜帅哥不发自己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