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3 发表
啥都有。哈哈,,水果较多其次零食。再次方便面要多少有多少


完了,我是不吃水果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5 发表


这个跟地三鲜和回锅肉有关系?你干嘛用那么大的红字把它们标出来啊?


爱吃!!![.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6 发表


完了,我是不吃水果的人。。。。。。。。。



不是吧,水果人间美味饿

那没关系还有零食,零食不行还有方便面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5 发表


没没没。。

我吃也不告诉你们。。

哈哈哈。。

不闹勒。。

其实在家待着吃方便面

不如多做做瑜伽 和跑跑步。。

就算吃点想吃的美味也无妨~~[.78ABE12.]


瑜伽去过一次,中途睡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6 发表



不是吧,水果人间美味饿

那没关系还有零食,零食不行还有方便面呢啊


那些是最容易发胖的,你也少吃点
多吃水果肯定能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6 发表


瑜伽去过一次,中途睡着了。。。。。。。。。。。。


哈哈哈哈啊~~笑死我勒。。。那说明。。。






你确实困勒。。[.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6 发表


爱吃!!![.134D2.] [.134D2.]  


嘿嘿,一会把照片传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7 发表


那些是最容易发胖的,你也少吃点
多吃水果肯定能瘦



那倒是啊,,要知道我暑假的时候2个月里减了13公斤。。瘦的不成样子了都,不过现在又肥了啊,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8 发表


嘿嘿,一会把照片传上来


哈哈哈好~不过你会害人饿的。。。

要写上 减肥者慎入 几个大字~~[.FBF8BB3D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7 发表


哈哈哈哈啊~~笑死我勒。。。那说明。。。






你确实困勒。。[.A3CF97.]


说明不管什么运动都不适合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