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6 02: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sou58 于 2009-2-6 02:19 发表
16个,[.E3419] [.E3419] [.E3419]


我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2-6 02:27 发表

我能连续 50个小时不食了



你想恢复身材。。。貌似有点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2-6 02:27 发表

我能连续 50个小时不食了

教教我怎么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2-6 02:40 发表

教教我怎么练的

尽皆人亡。。。不要走火入魔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02:53 发表

尽皆人亡。。。不要走火入魔哦。。。

你看他不还好好的嘛[.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2-6 02:55 发表

你看他不还好好的嘛[.E36A8.]


爬上来讲了几句话 你看现在都爬不上来沈下去了。。。
键盘都敲不动了 你说多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童童V 于 2009-2-6 02:40 发表

教教我怎么练的

不知道啊
周2晚 18点进食后 一直到 今天凌晨的 00点我才又吃1顿
中间 1点饥饿感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2-6 02:57 发表

不知道啊
周2晚 18点进食后 一直到 今天凌晨的 00点我才又吃1顿
中间 1点饥饿感也没


这中间的一段时间请问你都再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6 02:57 发表


这中间的一段时间请问你都再干嘛???

和人聊天  打电话  看网页 看电视
逛街 还有找工面试  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3: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全自动灌水 于 2009-2-6 02:58 发表

和人聊天  打电话  看网页 看电视
逛街 还有找工面试  等等



。。。你变态了 是减肥吗?你就不吃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