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57 发表 做好饭没有啊?等着看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3:03 发表 没有啊 刚次啊抢我楼1000来着 现在出去买东西啊 我家还有家24小时的超市。。出去5分钟不到。。[.78ABE12.]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3:13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今天乖乖地在家呆了一整天 一边咳嗽一边对着电脑,啃了一包泡面和几个小蛋糕 我很有耐心地灌啊灌,等啊等 现在肚子饿了,等不了了,真的要睡觉了 我不生气,就是有点难受 大家晚安
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2-6 00:28 发表 都是强人啊 ,我怎么就是学不会作饭呢。自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