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23: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57 发表


做好饭没有啊?等着看呢


没有啊 刚次啊抢我楼1000来着

现在出去买东西啊 我家还有家24小时的超市。。出去5分钟不到。。[.78ABE12.]

[ 本帖最后由 友達 于 2009-2-5 23:05 编辑 ]
149.jpg
16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3:03 发表


没有啊 刚次啊抢我楼1000来着

现在出去买东西啊 我家还有家24小时的超市。。出去5分钟不到。。[.78ABE12.]


那我不等了,先睡了,明天看你的菜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3: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3:03 发表


没有啊 刚次啊抢我楼1000来着

现在出去买东西啊 我家还有家24小时的超市。。出去5分钟不到。。[.78ABE12.]


哇塞,这是你做的意大利面啊?
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3: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我做的勒。。

这是简单的面而已。。

其实,难得 都的用手做。。

拿相机费事。。就没照。。[.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3: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总结一下,今天乖乖地在家呆了一整天
一边咳嗽一边对着电脑,啃了一包泡面和几个小蛋糕
我很有耐心地灌啊灌,等啊等
现在肚子饿了,等不了了,真的要睡觉了
我不生气,就是有点难受
大家晚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0: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强人啊 ,我怎么就是学不会作饭呢。自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1: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3:13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今天乖乖地在家呆了一整天
一边咳嗽一边对着电脑,啃了一包泡面和几个小蛋糕
我很有耐心地灌啊灌,等啊等
现在肚子饿了,等不了了,真的要睡觉了
我不生气,就是有点难受
大家晚安


几个小蛋糕 到底是几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16个,[.E3419] [.E3419] [.E34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脸皮要厚 于 2009-2-6 00:28 发表
都是强人啊 ,我怎么就是学不会作饭呢。自卑


看来师傅 连做饭都得教你勒。。。[.A3CF97.]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3:13 发表
我来总结一下,今天乖乖地在家呆了一整天
一边咳嗽一边对着电脑,啃了一包泡面和几个小蛋糕
我很有耐心地灌啊灌,等啊等
现在肚子饿了,等不了了,真的要睡觉了
我不生气,就是有点难受
大家晚安

我能连续 50个小时不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