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20 发表


。。那种家庭小炒,不难,我基本都没问题。。



其实,我做西餐比较拿手一点~~主要是我有兴趣。。

有兴趣的才能做好嘛~对吧![.FBF8BB3D3.]


这么厉害。。。。来点照片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19:49 发表
我也像参加小春聚会啊。。哎。。

你不是一直在日本吗?

东京版欢迎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2:22 发表


哇哈哈  你有高亮就拽了 300不是问题


问题是我已经好久没被高亮过了
版主已经放弃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2:22 发表


哇哈哈  你有高亮就拽了 300不是问题


我正在给娃娃 人工置顶。。。[.78ABE12.] [.78ABE12.] [.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22 发表


这么厉害。。。。来点照片瞧瞧!!!


有。。在帖子里。。[.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21 发表


哈哈,还好,还没有misaki的水
还需要你的支持!

在小年夜之前,总觉得这里的照片普遍偏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2:22 发表


哇哈哈  你有高亮就拽了 300不是问题

你要再晚注册一天,就正好是我26岁的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ei 于 2009-2-5 22:27 发表

你要再晚注册一天,就正好是我26岁的生日


你再早注册一个月多2天就是我生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24 发表


我正在给娃娃 人工置顶。。。[.78ABE12.] [.78ABE12.] [.78ABE12.]


谢谢,哈哈
我发了菜的照片了
看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牙缝里的思念 于 2009-2-5 22:30 发表


你再早注册一个月多2天就是我生日

年轻就是好,连想象力都那么丰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