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21: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1:56 发表
我没饭吃,,5555.。我减肥


那我也不吃勒 陪你们减。。。

其实。。

是一起减。。5555555555[.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1:56 发表
我没饭吃,,5555.。我减肥


奢侈。。。。我是想吃没的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来吧我的都吃了省的我看这心痒。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58 发表


那我也不吃勒 陪你们减。。。

其实。。

是一起减。。5555555555[.3D010.]


你知道我们不容易,就别刺激我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57 发表


米还是有的。。家门口。。超市到24点闭店。。

PS 冰箱里实在没东西勒  我会做菜的人。。。总不能三顿泡面加蛋糕吧。。[.C2CCA13A537.]


我也会做菜,昨天还做了地三鲜和回锅肉呢
做的可好吃了,呵呵
今天没材料了,又懒得出去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0 发表
那你来吧我的都吃了省的我看这心痒。哈哈


你都有啥好吃的啊?[.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啥都有。哈哈,,水果较多其次零食。再次方便面要多少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1 发表


我也会做菜,昨天还做了地三鲜和回锅肉
做的可好吃了,呵呵
今天没材料了,又懒得出去买。。。。

那个。。

一直没问你。。


你有男朋友麼??[.A3CF97.]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2: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0 发表


你知道我们不容易,就别刺激我了啊


没没没。。

我吃也不告诉你们。。

哈哈哈。。

不闹勒。。

其实在家待着吃方便面

不如多做做瑜伽 和跑跑步。。

就算吃点想吃的美味也无妨~~[.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2: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3 发表

那个。。

一直没问你。。


你有男朋友麼??[.A3CF97.] [.A3CF97.] [.A3CF97.]


这个跟地三鲜和回锅肉有关系?你干嘛用那么大的红字把它们标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