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1:56 发表 我没饭吃,,5555.。我减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58 发表 那我也不吃勒 陪你们减。。。 其实。。 是一起减。。5555555555[.3D010.]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57 发表 米还是有的。。家门口。。超市到24点闭店。。 PS 冰箱里实在没东西勒 我会做菜的人。。。总不能三顿泡面加蛋糕吧。。[.C2CCA13A537.]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0 发表 那你来吧我的都吃了省的我看这心痒。哈哈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2:01 发表 我也会做菜,昨天还做了地三鲜和回锅肉呢 做的可好吃了,呵呵 今天没材料了,又懒得出去买。。。。
原帖由 美姫 于 2009-2-5 22:00 发表 你知道我们不容易,就别刺激我了啊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2:03 发表 那个。。 一直没问你。。 你有男朋友麼??[.A3CF97.] [.A3CF97.] [.A3CF9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