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いちご娃娃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月3日娃娃和misaki的大头贴,外加大饺子一盘★新加昨天的做晚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5 21: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16 发表
嗯,我去洗澡了,今天吃了一整天的泡面和蛋糕外加感冒药
我感觉我快走不动了。。。。


你也吃了泡面和蛋糕啊!!!

感冒药已经久没吃过勒。。。[.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5 21: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友達 于 2009-2-5 21:17 发表


你也吃了泡面和蛋糕啊!!!

感冒药已经久没吃过勒。。。[.78ABE12.]


咋的?别告诉我你今天的食谱也是这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去睡了觉················实在无聊阿~~~~~~~~~~~~[.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16 发表



你说我和MISAKI?那是必须的啊,哈哈

不过你看着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16 发表



你说我和MISAKI?那是必须的啊,哈哈


那还用说吗 。。。呵呵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饺子~~~~~~~~~~~[.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いちご娃娃 于 2009-2-5 21:18 发表


咋的?别告诉我你今天的食谱也是这个啊?


是啊!!!

不过~我吃的蛋糕,指得是,在 空比尼 买的 稀由酷力母。。。。大爱。。[.134D2.] [.134D2.] [.13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2-5 21:21 发表
我来啦


你来的好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5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nmin☆ 于 2009-2-5 21:21 发表
我来啦


妹妹忙什么去勒 哈哈哈哈哈 妹妹[.78ABE12.] [.A3CF97.]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