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0-1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30 22: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8-1-30 22:27 发表 
伦敦是BMW, Benz满街跑。。。
这边的不是非常贵,Audi很多,标志和雪铁龙很多。。
toyota和honda有一些,但是不多。。。
我原来是二手奔驰。。c希。。没多少钱。。
估计到了日本肯定买不起。。
日本奔驰C系,也不贵,加上保险和税也就450万不到。如果中古就更便宜。进口车贵就贵在税而已。都比中国便宜多了。
[ 本帖最后由 missG 于 2008-1-30 22:3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