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31 21: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31 21:54 发表 
俺家也立体的啊。。明天我量量。车子的资料都扔在车里了。
估计,不超过155。俺家车库1辆限高155、1辆限高185。我看着都能停进去。
那就不用量了,155以下能行就差不多了,,我家的位置大概是限制155以下,也许是150.
谢谢你哈[.64C766E] ,俺开始为买车而奋斗[.1427A9] ,估计得到年底或明年再考虑了,刚车检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