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30 14:21 发表 是吗?我还以为你家车应该挺省油的呢.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1-30 14:22 发表 嘿嘿,没事吧?小心啊。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1-30 14:25 发表 那个车不是一般的费油啊,是那种sports car 的设计,油门一踩轰轰轰的。。。 三天两头就在加油。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30 14:14 发表 mm别着急啊。我这也都是练出来的。都蹭了2台车了。第一台尤其惨,第2台还马马虎虎。一定要第3辆开始买新车啊。经验。
原帖由 心格格 于 2008-1-30 16:06 发表 我上次看到丰田有一款车,太漂亮了,不过一估计那辆车那种车型也不是什么便宜货,只能看看而已,你这款车我很相中的,我们家的车也有十年了,都在考虑要不要换一台,问一下,你那些旧的车怎么处理的?再卖给二手店吗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