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30 13:54 发表 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啊? 考虑节油和环保的话,这个车真不错呢。价格也可以。又不是高档车。
原帖由 sallyqlh 于 2008-1-30 13:54 发表 好漂亮的车哦。不过现在好像軽自動車很流行的样子。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30 13:54 发表 欢迎小红筒子来[.2D2EA467F]知道你哪儿都敢开。我家现在是onebox的,等到孩子再大了,不爱和我们一起出去玩儿了,打算换个小车,夫妻俩个轻轻松松的,也不用带那么多东西。
原帖由 seyiva 于 2008-1-30 14:10 发表 太棒啦!开车水平也一定很高吧! 我是除了自己那辆二手fit,其他啥车都不敢开。 二手的想着撞个洞,擦个皮都无所谓啦,新车可不忍心啊,开着心慌。 我这臭技术啥时候才能提高啊[em551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30 14:14 发表 mm别着急啊。我这也都是练出来的。都蹭了2台车了。第一台尤其惨,第2台还马马虎虎。一定要第3辆开始买新车啊。经验。
原帖由 missG 于 2008-1-30 14:20 发表 车子不错啊,虽然我还是喜欢欧洲车,安全方面的考虑。 不过这 燃費悪い啊,也真是让我头痛。 油价不见下调,让我现在终于知道节油的重要性了。而且环保还是日本车好。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30 14:18 发表 看来我真是不该开我家的车,果然前两天我就把车门给蹭坏了(免许取得历2个月),咳~~,心疼死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