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7-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5 1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
知道个朋友的朋友,还是东大博士毕业呢,读的是那种不好找工作的理工科.
现在也没干本专业,在日本做个营业搞产品推销的.日语特牛.还好是个正社员.
你说她有什么想法?
目前就是赚钱过日子呗,以后走一步看一步,也许以后能自己开个公司什么的.好象还没有结婚.
很多高学历的女的,在家做家庭主妇的也很多,在家里照顾孩子,LG,只要经济上比较宽裕,家里一家老小过的开心,我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我觉得就可以了.何必让自己太累呢,又要工作又要照顾孩子家里,准定很累的.如果LG的收入不是很宽裕的话,过了育儿期,再找工作干干,赚点是点,贴补家用,以防不测.
----当然事业女强人除外了.但是这种人很少,并且没结婚的或者没孩子的居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