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5 13:16 发表 你是典型的看不起家庭主妇的那种人, 没有家庭主妇孩子谁来生养,家里的卫生,家人的饮食起居谁来照顾, 我告诉你这些活如果都请人来做一年要花多少钱你算算, 记得看到电视上曾算过,一个家庭主妇的劳动如果 ...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3:04 发表 [.39F1FFB] [.39F1FFB] ,我见过太优秀的女人,见过大起大落的女人。对于女人,最终家庭还是最重要的。。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3:17 发表 在家带孩子,觉得理由充分和心安理得的,你们的老公是不是都是日本人?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3:13 发表 呵呵,真正优秀的女人公司自会给她产假和育儿假(加起来近4年)----都是带60%工资的,孩子大了再接着上班,我原来公司就是这样。就这样,生了孩子后辞职的都不在少数,都说要专心做好妈妈。。。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3:27 发表 我相信,绝大多数中国老公都不会、也不愿意让自己读了硕士或者博士的老婆,在家里一直带孩子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