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3:31 发表 慢慢就会的。等绝大多数中国劳工都不用老婆挣钱的时候。这个跟外部的社会保障体制也有关系。 对现在的中国夫妇来说,2个人工作比1个人工作,老后要有保障。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5 13:34 发表 很多时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 生活很无奈知道不, 什么都想要是不可能的, 不想让老婆当主妇也行,老公愿意做主夫也可以, 这个现在大家也能接受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3:36 发表 让博士或者硕士老婆出去工作,不是为了以后有保障和挣钱,是尊重妻子辛苦拿到学位。
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8-1-25 13:37 发表 各人有个人的活法儿,别想着把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观念加在别人头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45271.]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3:41 发表 又要妻子外出工作挣钱,又要求妻子做好家务做好贤内助的丈夫,真是太自私了。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3:40 发表 呵呵,这不今儿闲的嘛,上来辩辩挺好玩儿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