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13: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3:31 发表



慢慢就会的。等绝大多数中国劳工都不用老婆挣钱的时候。这个跟外部的社会保障体制也有关系。

对现在的中国夫妇来说,2个人工作比1个人工作,老后要有保障。


就是,说到本质上了,社会环境不同大家的生活方式也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9# 的帖子

让博士或者硕士老婆出去工作,不是为了以后有保障和挣钱,是尊重妻子辛苦拿到学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5 13:34 发表


很多时候不是想不想的问题,
生活很无奈知道不,
什么都想要是不可能的,
不想让老婆当主妇也行,老公愿意做主夫也可以,
这个现在大家也能接受

对亚,总得有一方为家庭为孩子做出牺牲的,那男人做主夫也不错呀,
现在有不少主夫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人有个人的活法儿,别想着把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观念加在别人头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452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3:36 发表
让博士或者硕士老婆出去工作,不是为了以后有保障和挣钱,是尊重妻子辛苦拿到学位。

那你就做主夫支持妻子好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3:36 发表
让博士或者硕士老婆出去工作,不是为了以后有保障和挣钱,是尊重妻子辛苦拿到学位。


归根到底的原因恐怕不是这个吧。。

如果妻子愿意出去工作,做丈夫的绝对支持的话,当然要出去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对得起学位了。

如果妻子不愿意呢。是尊重妻子的选择,还是尊重学位?



现在大伙儿在说的是,,在没有条件出去工作的情况下,该怎么想,怎么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8-1-25 13:37 发表
各人有个人的活法儿,别想着把自己的价值观和生活观念加在别人头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45271.]

呵呵,这不今儿闲的嘛,上来辩辩挺好玩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要妻子外出工作挣钱,又要求妻子做好家务做好贤内助的丈夫,真是太自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3:41 发表
又要妻子外出工作挣钱,又要求妻子做好家务做好贤内助的丈夫,真是太自私了。

呵呵,斑竹,这个帖子好像是lz作为女人想上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3: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3:40 发表

呵呵,这不今儿闲的嘛,上来辩辩挺好玩儿的


其实我也是主内派的[.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