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redafei 于 2008-1-23 17:35 发表 可能真的是家庭环境的原因吧 在我的父母看来,呆在家里不工作是非常丢人现眼见不得人的事
原帖由 仲小米 于 2008-1-22 15:58 发表 嗯,很同意 其实婚姻和赌博差不多 起手的牌好,未必最后就是赢家 一开始抓的牌不好,只要巧妙出牌 一样可以胜利 呵呵
原帖由 nogoty 于 2008-1-24 14:23 发表 我是78年的,父母是老三届,可能因为历史原因正好错过了读书的大好机会,于是我们这些独生子女成为了希望的寄托,重点小学,重点中学,。。。。。。你儿子什么地方工作,你女儿多少钱一个月,这些话题对于我们父母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