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22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3 12: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你自己的选择了
总是一味不甘心你还是无法平衡
我嫂子比你学历高, 博士后毕业了为了家庭放弃了去美国做研究员的机会. 丰田的内定也辞退了.
在家照顾两个孩子和老公的生活, 我看她照样活得很开心很充实.
你老公的想法我可以理解的, 你没有做过正社员的工作, 你不知道工作的难处, 何况现在收入很好, 转职也不是很现实.
既然你们相爱, 为何不能多为对方和你们的家庭着想呢? 女强人幸福的例子并不是很多...........
你这样总是感觉是孩子拖累了你, 心理不平衡, 觉得英雄无用武之地, 甚至还想过为了工作回国, 说实话 我觉得我是你老公, 我会很难过的.
试着为他想想吧, 大舍才能大取, 舍得的含义希望你能明白. 祝你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