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1-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5 1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无情
|
女人好累哦.拼命读书为了将来有一分体面的职业
女人好忙,好苦哦.毕业就业结婚生小孩在失业.要做全职太太,支持LG干事业,
女人好惨哦,孩子们大了,有了自己的天地都走了,LG可能功成名就了,可能也越发想当陈世美了,双亲也很老了,又需要照顾了.........自己留下了一脸的沧桑...无尽的眼泪.
爱得越多,痛的越深,生完孩子,该干嘛还干嘛.为什么不让父母亲带.住在一起,有点别扭,一天见面几小时?笑笑就过了,多轻松,什么都不做....不住在一起,经常去看看也很好.要相信父母亲的能力.,把我们不是也带大了么,我们也挺优秀的.等孩子上幼儿园在商量接回家,这样一来皆大欢喜.父母亲也不寂寞.自己也舒服,多好..我不认为因为孩子要牺牲自己的全部....关键是看个人对自己的人生规划...
个人观点而已.不要想的太多,但一定要想的有点远.....
个人观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