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6 00: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6 00:12 发表 
我怀孕生孩子带孩子这三年也要在家里接活干的,不是为了给家里多挣多少钱,而是说,既能不荒废了所学也可以给孩子多些奶粉钱,但是每家的过法确实不可能都一样,说出来分享分享也就可以了,像某些人说别人多少岁了,说出来 ...
就是因为“无聊”,才和你聊的啊。如果“有的聊”,就不会做你认为的“无意义”的事了。如果我说别人“幼稚”是无聊,那么你说我这句“无聊”,是不是也有点无聊呢?
再次证明你这句“我都懒的再回你的帖了,道不同不相为谋”,不是发自你内心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