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30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6 00: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米 于 2008-1-26 00:07 发表 
大家注意到没有日本的前任什么大臣有个女强人,两小孩子照样工作不知道她怎么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的种种,当然有一直支持她的那位,但光有她的他还是不能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啊!
那有什么,一个是自己恨得下心,减少和孩子家人一起的时间;一个是,有钱就请人呗。
每个人希望的家庭模式不同。再说,特例不能说明普遍,能有几个女大臣呢?多数是一般平民的妻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