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23: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46 发表



PS:都200多楼了,怎么还没封顶啊?

大家花了这么多时间认真阐述自己的意见,精华呀,不着急封,破例,呵呵。
我都放到收藏里了,再有类似问题的,放个连接,自己看看各个角度的发言,自己捉摸,多好,大家不用重复辛苦打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25 18:15 发表
两种不同价值的体现吧,
工作拿工资,得到外人的肯定,可以通过钱感受到价值。
妇做家务,相夫教子,被老公孩子需要,可以在家庭里感受到自己的价值。
只不过前者尤其是在中国,因为有外在衡量的东西,更容易被别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3:51 发表

哟,你不是说你需要辩论吗,怎么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了?
我说了,我愿意回帖是我的自由,我并没有和你讨论你家怎么过才是对的,所以你用"同道""共谋"这句话来回敬我是不对的.
我回你的帖是告诉你没有必要强加自己的观念 ...


  那你现在也把你的观点强加给我啊“我回你的帖是告诉你。。。”,好矛盾呃。
我家里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好与你分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0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59 发表


  那你现在也把你的观点强加给我啊“我回你的帖是告诉你。。。”,好矛盾呃。
我家里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好与你分享的。


这段挺有趣[.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2D2EA467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59 发表


  那你现在也把你的观点强加给我啊“我回你的帖是告诉你。。。”,好矛盾呃。
我家里没有这样的问题,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好与你分享的。

拜托我是告诉你,我原来的回帖就是那个意思,是你死死引用回复我的帖不肯放手
所以我才告诉你,这个道理,你还死命不放了,没见过那么婆妈的男人
你家没有这样的问题,哪样的问题了?处理的好的可以分享一下怎么处理的,没有必要死死抓着别人说别人的不对得怎么怎么样,hirotyan家没按照你家的过,不也过的挺开心的,你干嘛死死说人家怎么怎么滴
非得别人跟你一样怎么怎么滴你才觉得世界安静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注意到没有日本的前任什么大臣有个女强人,两小孩子照样工作不知道她怎么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的种种,当然有一直支持她的那位,但光有她的他还是不能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凌翎回了中国,过了一段时间安顿下来了,也会工作的。

又不是没工作能力,女性在中国又比日本有工作的环境,有比日本好的保育制度,还有父母的帮助,到时候别忘了帮在日本做主妇正名哟,纠正一下中国国内看日本主妇的偏激观点。

有些人根本不了解情况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a米 于 2008-1-26 00:07 发表
大家注意到没有日本的前任什么大臣有个女强人,两小孩子照样工作不知道她怎么处理家庭和工作之间的种种,当然有一直支持她的那位,但光有她的他还是不能解决很多实际问题啊!


这个比不了,人家可以什么都不干专拼事业,家里请家政妇估计就都解决了,你说的是田中真纪子吗?
想想工薪家庭有多少能请家政妇的,就算是高薪1000多万估计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1-26 00:08 发表
我想凌翎回了中国,过了一段时间安顿下来了,也会工作的。

又不是没工作能力,女性在中国又比日本有工作的环境,有比日本好的保育制度,还有父母的帮助,到时候别忘了帮在日本做主妇正名哟,纠正一下中国国内看日 ...

我怀孕生孩子带孩子这三年也要在家里接活干的,不是为了给家里多挣多少钱,而是说,既能不荒废了所学也可以给孩子多些奶粉钱,但是每家的过法确实不可能都一样,说出来分享分享也就可以了,像某些人说别人多少岁了,说出来的话很幼稚,很幼稚之类的,还是算了,还无缘无故找我的茬,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0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国内和日本确实不一样
国内老人会帮小夫妻很多很多
小夫妻可以无顾虑的去打拼
哎呀,可爱的老人们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