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0-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6 0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8-1-26 00:08 发表 
我想凌翎回了中国,过了一段时间安顿下来了,也会工作的。
又不是没工作能力,女性在中国又比日本有工作的环境,有比日本好的保育制度,还有父母的帮助,到时候别忘了帮在日本做主妇正名哟,纠正一下中国国内看日 ...
我怀孕生孩子带孩子这三年也要在家里接活干的,不是为了给家里多挣多少钱,而是说,既能不荒废了所学也可以给孩子多些奶粉钱,但是每家的过法确实不可能都一样,说出来分享分享也就可以了,像某些人说别人多少岁了,说出来的话很幼稚,很幼稚之类的,还是算了,还无缘无故找我的茬,无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