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21: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1:12 发表


“让”和“要求”是两个概念。


那我家老公是即没让也没要求过,

连婆婆家说我为什么不工作,

他都说,就是一句那孩子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争论这种事情是没有意义的,每家过法都不一样,男人女人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就够了,管谁谁说去[.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张斌的元配嫁了元劳工的弟弟啦

日本电视上那么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姻版里,这么火的帖子还真不多见啊。女人们对于做专业主妇还是职业女性,讨论得挺激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1-25 21:46 发表
婚姻版里,这么火的帖子还真不多见啊。女人们对于做专业主妇还是职业女性,讨论得挺激烈的。

换个角度想,如果生孩子的是男人,女人就不会那么多意见啦[.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1:40 发表
争论这种事情是没有意义的,每家过法都不一样,男人女人对另一半的要求也不尽相同,做好自己过好自己的就够了,管谁谁说去[.A3CF97.]


你认为争论什么事情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2:21 发表


你认为争论什么事情有意义?

如果你觉得有意义也可以啊,我只是说了我的观点
因为不可能家家过法都一样,每个人要求另一半的都一样
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所以我觉得没有意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3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2:27 发表

如果你觉得有意义也可以啊,我只是说了我的观点
因为不可能家家过法都一样,每个人要求另一半的都一样
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所以我觉得没有意义


我们这也是在争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2:27 发表

如果你觉得有意义也可以啊,我只是说了我的观点
因为不可能家家过法都一样,每个人要求另一半的都一样
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所以我觉得没有意义


觉得没意义,干嘛还要回帖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自由,我愿意回就回,难道我发表我自己的意见也不行啊,你规定的,你火药味那么重,来婚姻版打架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