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22: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4 发表


对。只有日本老公才会非让妻子呆在家里。


很多中国男人一样愿意妻子在家里享福
自己做一些喜欢的事情
即使没有宝宝的时候

ps我老公也不希望我出去工作
所以现在非常不支持我的就职活动[.3D010.]
中国人老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2: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结婚之前也有了高学历,英语日语也过得去,少少的工作了一段时间就嫁给了老公,来到了日本。

到目前为止还挺安于做家庭妇女的,而且正在造人,准备升级。

我的想法是老公爱我疼我,让我不用工作,是我的幸福。如果有一天需要我出外工作的的话,我也能有学历和工作能力,总之让自己和家人都幸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姐妹们也都有幸福的家庭,健康的老公和可爱的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2:38 发表
回帖自由,我愿意回就回,难道我发表我自己的意见也不行啊,你规定的,你火药味那么重,来婚姻版打架来呢?


你不是说,争论没有意义吗?既然你已经觉得这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何必花时间来讨论对你来说没有意义的事情?何不多花点时间来去做你觉得有意义的事?

  我火药味很重吗?那句话让你闻到火药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10 发表


你不是说,争论没有意义吗?既然你已经觉得这是一件没有意义的事情,何必花时间来讨论对你来说没有意义的事情?何不多花点时间来去做你觉得有意义的事?

  我火药味很重吗?那句话让你闻到火药味了?

我就奇怪了,我说讨论这件事没意义又没说你过的没意义,你干嘛那么激动呢
我说了我的观点不代表不能来这里回帖,无意义指的是争论的个你死我活的样子,看看你和人家"争论"的言辞,再看看你回复我帖子的言辞,你非要把你的观念强加在别人身上才舒服的话随便你,
我都懒的再回你的帖了,道不同不相为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想法。

[ 本帖最后由 林檎の味 于 2008-1-25 23:27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是好事情啊,体现自己的价值。当主妇是另一种价值的体现,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没什么好争论的。爱工作的就工作,爱当家庭主妇的就当主妇。社会在进步,人类在发展,观念也在趋于自由化。关于中国男人,日本男人谁更愿意让老婆在家或工作,在我看来,不支持我工作的男人我不会要,非要我工作挣钱的男人我也不会要,任何一种极端男人都是次品。人与人之间,只有做到互相尊重和理解,关系才会长久持续发展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3:14 发表

我就奇怪了,我说讨论这件事没意义又没说你过的没意义,你干嘛那么激动呢
我说了我的观点不代表不能来这里回帖,无意义指的是争论的个你死我活的样子,看看你和人家"争论"的言辞,再看看你回复我帖子的言辞,你非要把你 ...


我在很平静地说话,打字。
我倒是觉得你挺激动的。
辩论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对方接受自己的观点,否则你所谓的“争论”也就没有必要了。如果还不明白的话,建议你看看以前的“国际大专辩论赛”。
我从来就没有想和你“同道”过,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同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25 发表


我在很平静地说话,打字。
我倒是觉得你挺激动的。
辩论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对方接受自己的观点,否则你所谓的“争论”也就没有必要了。如果还不明白的话,建议你看看以前的“国际大专辩论赛”。
我从来就没有想 ...

婚姻版向来不是辩论版,只是自由讨论分享的地方,如果我做的不对的自有斑竹来管
至于你之前说hirotyan的话,相信不用我再引用了吧
如果你结婚了,就让你太太过来说说她的心里话,女人要怎么过,你作为男人,说什么都是没用的,这点你明白了没?
另外再说一点,关于家庭生活 ,没有必要让对方非要接受你的观点到按照你的方式去生活为止(回帖到现在你还真的非要别人都说你的是对的,必须按照你的样子生活的话来你才舒心的样子),每个家庭生的活方式不是辩论得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凌翎 于 2008-1-25 23:30 发表

婚姻版向来不是辩论版,只是自由讨论分享的地方,如果我做的不对的自有斑竹来管
至于你之前说hirotyan的话,相信不用我再引用了吧
如果你结婚了,就让你太太过来说说她的心里话,女人要怎么过,你作为男人,说什么都是没 ...


你又回我的帖子了。。。。。。   又和我“同道”了一回,又“共谋”了这个“无意义”的话题一回。

PS:都200多楼了,怎么还没封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3:5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46 发表


你又回我的帖子了。。。。。。   又和我“同道”了一回,又“共谋”了这个“无意义”的话题一回。

PS:都200多楼了,怎么还没封顶啊?

哟,你不是说你需要辩论吗,怎么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了?
我说了,我愿意回帖是我的自由,我并没有和你讨论你家怎么过才是对的,所以你用"同道""共谋"这句话来回敬我是不对的.
我回你的帖是告诉你没有必要强加自己的观念在别人身上,你连归纳总结都不会,还想"辩论"呢
拜托你要回帖也分享分享你家是怎么处理这个问题的,空口白话的,不具有任何说服人的力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