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10-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5 23: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23:25 发表 
我在很平静地说话,打字。
我倒是觉得你挺激动的。
辩论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对方接受自己的观点,否则你所谓的“争论”也就没有必要了。如果还不明白的话,建议你看看以前的“国际大专辩论赛”。
我从来就没有想 ...
婚姻版向来不是辩论版,只是自由讨论分享的地方,如果我做的不对的自有斑竹来管
至于你之前说hirotyan的话,相信不用我再引用了吧
如果你结婚了,就让你太太过来说说她的心里话,女人要怎么过,你作为男人,说什么都是没用的,这点你明白了没?
另外再说一点,关于家庭生活 ,没有必要让对方非要接受你的观点到按照你的方式去生活为止(回帖到现在你还真的非要别人都说你的是对的,必须按照你的样子生活的话来你才舒心的样子),每个家庭生的活方式不是辩论得来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