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7-3-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1-25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dafei 于 2008-1-22 15:21 发表 
生了孩子后想出去工作
现在因为老公的工作原因住在熊本的乡下,在这里找工作基本等于不可能
老公的本家在大阪,本来说好我生好孩子后去大阪工作,公公婆婆在那里还可以照顾我们一下
说老实话,也没指望他们给我带 ...
LZ有学历,又有上进心.根据目前的情况可以试试做在宅的翻译啊.据说收入很客观的,有可以在家照看宝宝.你可以查查.应该有相关的考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