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2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redafei 于 2008-1-22 15:21 发表
生了孩子后想出去工作
现在因为老公的工作原因住在熊本的乡下,在这里找工作基本等于不可能
老公的本家在大阪,本来说好我生好孩子后去大阪工作,公公婆婆在那里还可以照顾我们一下
说老实话,也没指望他们给我带 ...

LZ有学历,又有上进心.根据目前的情况可以试试做在宅的翻译啊.据说收入很客观的,有可以在家照看宝宝.你可以查查.应该有相关的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LG的钱是你的钱?大问号。

没有工作,脱离社会,离婚就是没有了生存保证。
如果真是你说的这样的话,那日本女人为什么非要等到熟年离婚。
等这么久干嘛?如果自己可以靠自己活得好好,干吗等20年熟年离 ...


如果我LG认为他的钱不是我的钱,那我干嘛呢在?
他就是去找一老妈子总也要领工钱吧?

总之这样想法的LG我是不要的
当然你也可以说我这样的LP你是不要的
不过呢,我找到自己想要的LG了
你为了找到你要求中的LP努力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LP,有着不工作也不担心的自信
有一个尊重我兴趣爱好的LG,生活得挺丰富多彩的啊

难道说女人就要整天在那里害怕,啊啊,我被LG甩了怎么办啊?
这样就是不幼稚?那我还是免了嘿........
:) :) :)
张斌的元配说过.后来是转正的二奶胡紫微说过....胡.下面又开始有人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在张斌就是张斌,不然人能被世界范围报道了么。

中国男人都跟张斌一样,中国女人就只好都不要嫁人了。要嫁也不能嫁张斌啊。[.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靚靚 于 2008-1-25 20:51 发表
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LP,有着不工作也不担心的自信
有一个尊重我兴趣爱好的LG,生活得挺丰富多彩的啊

难道说女人就要整天在那里害怕,啊啊,我被LG甩了怎么办啊?
这样就是不幼稚?那我还是免了嘿........
:) : ...


恩恩,没看懂啥意思
我的话是绝对原创啊,不是抄袭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中国人的组合,

但从来没要求过我出去工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25 21:03 发表
我家是中国人的组合,

但从来没要求过我出去工作。



你在梦游?[.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25 21:03 发表
我家是中国人的组合,

但从来没要求过我出去工作。


“让”和“要求”是两个概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21:05 发表



你在梦游?[.AF0FBC71]


[.5CA6F3] 我刚在沙发上打了个瞌睡。
不过最近这两个月几乎没工打,正琢磨着和秀儿看电影,三月打算回国呢。[.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25 21:13 发表


[.5CA6F3] 我刚在沙发上打了个瞌睡。
不过最近这两个月几乎没工打,正琢磨着和秀儿看电影,三月打算回国呢。[.B962]


亲奈大,我2月回去过年。。。好多年了啊,都没有在家过春节了。[.864A693974]

3月女儿们有假期了八,北京也该暖和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