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39 发表 男人应该和女人一起承担家务。 为什么中国男人在家里做饭的多。 都是日本男人歧视女性造成的。如果不是歧视家庭工作,为什么和妻子不能分工家庭工作?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LG的钱是你的钱?大问号。 没有工作,脱离社会,离婚就是没有了生存保证。 如果真是你说的这样的话,那日本女人为什么非要等到熟年离婚。 等这么久干嘛?如果自己可以靠自己活得好好,干吗等20年熟年离 ...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7 发表 为什么日本公司非要加班? 欧美国家也是世界强国,为什么欧美企业就不加班? 日本人是不是变态阿。只有工作,没有家庭生活。 前辈不走,后辈也不敢走,有时候还没有加班费。 真是太变态了。
原帖由 hirotyan 于 2008-1-25 17:26 发表 我也觉得LG的钱就是我的钱 不过真合不来离婚就离婚呗,没有慰谢料也没啥可怕的 我一个人生活靠自己照样可以活得好好的 倒是好多男人没有LP,那生活可不是一般的乱七八糟 主妇有啥必要担心,和有危机感呢? 有 ...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19:57 发表 不知道你的年龄,但觉得你讲的话,很幼稚,很幼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