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5 19: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39 发表


男人应该和女人一起承担家务。
为什么中国男人在家里做饭的多。
都是日本男人歧视女性造成的。如果不是歧视家庭工作,为什么和妻子不能分工家庭工作?


想问问你现在在日本就职了吗?
你们公司几点可以下班啊?
如果有很急得工作必须要做完, 你是扔下不管就回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LG的钱是你的钱?大问号。

没有工作,脱离社会,离婚就是没有了生存保证。
如果真是你说的这样的话,那日本女人为什么非要等到熟年离婚。
等这么久干嘛?如果自己可以靠自己活得好好,干吗等20年熟年离 ...


人家那是为了多拿点所以等,你没搞明白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25 19: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2 发表



LG的钱是你的钱?大问号。

没有工作,脱离社会,离婚就是没有了生存保证。
如果真是你说的这样的话,那日本女人为什么非要等到熟年离婚。
等这么久干嘛?如果自己可以靠自己活得好好,干吗等20年熟年离 ...


如果老公不认可钱是两个人的,
那么这样的老公没必要伺候,更没必要给他生孩子放弃自己的追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7 发表


为什么日本公司非要加班?
欧美国家也是世界强国,为什么欧美企业就不加班?
日本人是不是变态阿。只有工作,没有家庭生活。
前辈不走,后辈也不敢走,有时候还没有加班费。
真是太变态了。


呵呵,这个我也回答不了你,我也想知道,
可是日本就是日本,不是欧美,
大家不能去移民,
你说没有家庭生活这点不敢认同,
你怎么知道人家没有家庭生活的,
我看节假日休息的时候日本人也挺会享受天伦之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irotyan 于 2008-1-25 17:26 发表
我也觉得LG的钱就是我的钱
不过真合不来离婚就离婚呗,没有慰谢料也没啥可怕的
我一个人生活靠自己照样可以活得好好的
倒是好多男人没有LP,那生活可不是一般的乱七八糟

主妇有啥必要担心,和有危机感呢?
有 ...



不知道你的年龄,但觉得你讲的话,很幼稚,很幼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9: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7 发表


为什么日本公司非要加班?
欧美国家也是世界强国,为什么欧美企业就不加班?
日本人是不是变态阿。只有工作,没有家庭生活。
前辈不走,后辈也不敢走,有时候还没有加班费。
真是太变态了。


对了,即使欧美人不那么加班,但是主妇也不算少,
你去别的海外论坛看看就知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obby2003 于 2008-1-25 19:47 发表


为什么日本公司非要加班?
欧美国家也是世界强国,为什么欧美企业就不加班?
日本人是不是变态阿。只有工作,没有家庭生活。
前辈不走,后辈也不敢走,有时候还没有加班费。
真是太变态了。



日本的加班是很烦人。。国内现在也开始了。所以国内的专职太太也多起来了。

育儿大环境好的话,不就没有这么多烦恼了么。。

暂时不能改变环境,就只好委屈就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2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kyx 于 2008-1-25 19:57 发表



不知道你的年龄,但觉得你讲的话,很幼稚,很幼稚。


是吗?呵呵,首先谢谢你了,女人都是喜欢被说小一点的嘿
我也不知道你结婚了没哈,不如谈谈你认为不幼稚的看法好了

我觉得自己作为一个LP,有着不工作也不担心的自信
有一个尊重我兴趣爱好的LG,生活得挺丰富多彩的啊

难道说女人就要整天在那里害怕,啊啊,我被LG甩了怎么办啊?
这样就是不幼稚?那我还是免了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