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manda 于 2008-1-23 01:52 发表 每个人的想法不同。我说说自己的情况。 我也是大学院毕业,今年有结婚的打算。真巧,我的硕士论文也是用英文写的,对我来说工科的学术论文用英文写确实比用日文写容易得多。我现在已经就职,在普通的日本的メーカー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7:24 发表 有孩子又不同的,1000万也不多哦,呵呵。 还有赡养费,男方工资的3分之一左右。 虽然你可以说不多,但多少有点保障。 而且,损失这么大,对于离婚男方不得不慎重一些的。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7:13 发表 老公的钱就是我的钱,手里没钱底气不足的是他,呵呵~~ 他敢浮気试试看,慰谢料和赡养费够他受的。所以,在日本很少男人愿意离婚的。 当主妇很安全的
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1-25 18:06 发表 大家都说如果离婚。问题是如果。要是有一天离婚的事实放在眼前,将有会是另一种想法了
原帖由 アイビー 于 2008-1-25 18:15 发表 两种不同价值的体现吧, 工作拿工资,得到外人的肯定,可以通过钱感受到价值。 妇做家务,相夫教子,被老公孩子需要,可以在家庭里感受到自己的价值。 只不过前者尤其是在中国,因为有外在衡量的东西,更容易被别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