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redafei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那个不甘心的帖子改名叫“无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5 15: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5:20 发表


你家劳工是大学研究助手或者副教授吧。大学才有这个条件。

公司都很严格。

以前我们一个法学院副教授女的,,38岁生孩子的时候,在广岛这边教书,劳工在东京一所大学教书呢,自己一个人也过来了。经常把孩 ...


好像搞学术研究的时间上不是那么死,
要是在公司可真是难说了,有时候很无奈的要变成工作狂,
我老公最近都没有在12点之前到过家,他可不是吃喝玩乐去了,
他是给公司玩儿命啊,当然也是为了工作前途,为了我们这个家,
女儿好几天都没看到爸爸[.46E3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5 15:50 发表


好像搞学术研究的时间上不是那么死,
要是在公司可真是难说了,有时候很无奈的要变成工作狂,
我老公最近都没有在12点之前到过家,他可不是吃喝玩乐去了,
他是给公司玩儿命啊,当然也是为了工作前途,为了我 ...


我老公也是哦,这个礼拜都会社泊まり2次了,回来也是12点以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5:13 发表


存在就表明合理?
某些人颓变的借口罢了。

你要说我们作主妇是颓变也没办法。。
我上面也算了一笔帐,如果我出去上班,每个月就得多出近10万的开销。而且,即让孩子受苦又会搞得自己很累。
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我觉得工资除去多出来的开销至少要剩下10万才合算吧。
那么,一个月的税前給料应该是25万左右吧。
你说说这种工作有没有可能找到,每月25万----周1到周5早上9点到下午5点,坚决不加班9(加班的话保育费更贵)的工作有没可能找的到?!
如果,除去所有开销低于10万的话,那出去折腾干吗?自己受累不说孩子跟着受罪。。
你要心疼老婆孩子就不会“鼓励”她去上班了。
我老公就是这么说的,我们又不缺那几个钱,你还是舒舒服服的过日子吧,孩子大点再看看,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4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既不愿意做家务,又希望LP出去赚钱养家,还美名为尊重LP,真是搞笑死了
发这种伟大理论之前,先发点你愿意负担家庭的论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出不出去上班,女人还是手里有点钱,这样底气足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1-25 16:48 发表
不管出不出去上班,女人还是手里有点钱,这样底气足一些。


为什么LG的钱就底气不足呢?
如果因为我没工作,没有那种“属于自己的钱”就会看不起我
这样的LG我大概是不会要的。。。

还有总有人说不工作的话,将来万一跟LG离婚了怎么办
我就觉得很奇怪哎,我又不是断手断脚了,有什么怎么办的
就算没有什么好工作,至少不会饿死吧。。。
结婚以前不都是靠自己活的,结了个婚再离婚就活不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7: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1-25 16:48 发表
不管出不出去上班,女人还是手里有点钱,这样底气足一些。

老公的钱就是我的钱,手里没钱底气不足的是他,呵呵~~
他敢浮気试试看,慰谢料和赡养费够他受的。所以,在日本很少男人愿意离婚的。
当主妇很安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7:13 发表

老公的钱就是我的钱,手里没钱底气不足的是他,呵呵~~
他敢浮気试试看,慰谢料和赡养费够他受的。所以,在日本很少男人愿意离婚的。
当主妇很安全的


你太乐观了八,离婚的话,慰谢料也就是300-400w之间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7: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oami 于 2008-1-25 17:18 发表


你太乐观了八,离婚的话,慰谢料也就是300-400w之间把,

有孩子又不同的,1000万也不多哦,呵呵。
还有赡养费,男方工资的3分之一左右。
虽然你可以说不多,但多少有点保障。
而且,损失这么大,对于离婚男方不得不慎重一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7: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LG的钱就是我的钱
不过真合不来离婚就离婚呗,没有慰谢料也没啥可怕的
我一个人生活靠自己照样可以活得好好的
倒是好多男人没有LP,那生活可不是一般的乱七八糟

主妇有啥必要担心,和有危机感呢?
有危机感的不应该是男人吗?
要么根本不在乎家庭的男人除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