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5:20 发表 你家劳工是大学研究助手或者副教授吧。大学才有这个条件。 公司都很严格。 以前我们一个法学院副教授女的,,38岁生孩子的时候,在广岛这边教书,劳工在东京一所大学教书呢,自己一个人也过来了。经常把孩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8-1-25 15:50 发表 好像搞学术研究的时间上不是那么死, 要是在公司可真是难说了,有时候很无奈的要变成工作狂, 我老公最近都没有在12点之前到过家,他可不是吃喝玩乐去了, 他是给公司玩儿命啊,当然也是为了工作前途,为了我 ...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5:13 发表 存在就表明合理? 某些人颓变的借口罢了。
原帖由 kurumi 于 2008-1-25 16:48 发表 不管出不出去上班,女人还是手里有点钱,这样底气足一些。
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1-25 17:13 发表 老公的钱就是我的钱,手里没钱底气不足的是他,呵呵~~ 他敢浮気试试看,慰谢料和赡养费够他受的。所以,在日本很少男人愿意离婚的。 当主妇很安全的
原帖由 whoami 于 2008-1-25 17:18 发表 你太乐观了八,离婚的话,慰谢料也就是300-400w之间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