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3:51 发表 双职工的家庭太多了,太多了。两个人都工作的家庭都不活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5:00 发表 这版里就有几对双职工还带孩子的,活得也挺好的。他们都是夫妻配合的很好,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5:00 发表 她的存在,就有她的合理性。
原帖由 drug_design 于 2008-1-25 15:13 发表 存在就表明合理? 某些人颓变的借口罢了。
原帖由 azalea 于 2008-1-25 15:06 发表 嗯,非常需要老公的配合。比如孩子小的时候冬天常生病,一下子连着请假好几天,不用老板给脸色,自己心里都过意不去。如果老公中间能替换一两天,效果都完全不同。
原帖由 fredafei 于 2008-1-25 15:38 发表 我老公是个非常尊重女性的人 他愿意牺牲自己 他同意辞职,或者请一年的育儿假,跟我去大阪找工作 可问题是,这样做的话,对家庭好吗? 如果一个家庭里面一定要有一个人牺牲的话,那也要是有价值的牺牲 而我老公 ...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8-1-25 13:04 发表 [.39F1FFB] [.39F1FFB] ,我见过太优秀的女人,见过大起大落的女人。对于女人,最终家庭还是最重要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