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萼红
收起左侧

日本老师让孩子用手掏厕所!22页结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2: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孩子的父亲出面是最有力的了。学校老师就怕这个。

这位大姐家的情况看,孩子爸爸不会出面的。他爸爸快60了,整天就知道喝酒。大姐他们是国际介绍的结婚。这样的婚姻,不幸的很多。

[..2007521150489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9 12:05 发表


啊,看来咱2性格比较像啊

大姐不行啊。我嘴都说木了,她就抱怨,一听到采取实际行动就蔫了。到底也是人家的事情,咱不能越权啊。


握手!
辛苦了,好人啊!
(斑竹我错了)

[ 本帖最后由 妙纤人 于 2007-11-9 12:31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9 11:59 发表


是啊。我家儿子1年级2年级的老师都是30岁单身女青年,一个热血,一个温柔。明年马上3年级了,不知道会换什么样儿的呢。


你家儿子运气真好,碰到这么好的老师,老师真得很重要,要不怎么有的人长大成材成名了
还记着小时候的恩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父母的也太老实太好欺负了
人善被人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突然就想到了那个杀了2个日本小孩儿的中国妈妈。。


这位大姐的性格不会。但是可以感觉到,她很憋屈,郁闷。

类似的家庭一定还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9 12:17 发表
是啊。孩子的父亲出面是最有力的了。学校老师就怕这个。

这位大姐家的情况看,孩子爸爸不会出面的。他爸爸快60了,整天就知道喝酒。大姐他们是国际介绍的结婚。这样的婚姻,不幸的很多。

[..200752115048935.]

真是可悲,看来事情的背后跟孩子的家庭背景有很大的关系,
爸爸60了,估计教育孩子都有心无力了,孩子妈妈又是外国人
日语又不好,孩子和妈妈都很无助,孩子遇上个好老师就能救了他们,
否则孩子成长之路都会非常坎坷,弄不好,咳,都不敢设想
这种国际介绍的婚姻而且还是老少配,很难幸福的,可怜的孩子,
孩子是没有办法选择出身环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一萼红 于 2007-11-9 12:17 发表
是啊。孩子的父亲出面是最有力的了。学校老师就怕这个。

这位大姐家的情况看,孩子爸爸不会出面的。他爸爸快60了,整天就知道喝酒。大姐他们是国际介绍的结婚。这样的婚姻,不幸的很多。

[..200752115048935.]


一个家庭,男人该出头的时候不出头,那是万万不行的

男人窝囊,女人孩子就容易受人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妙纤人 于 2007-11-9 12:18 发表


握手!
辛苦了。



你改什么啊。我是个好人啊。好不容易赞美我一下,还给改了。[..2007521150463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2: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11-9 12:24 发表

真是可悲,看来事情的背后跟孩子的家庭背景有很大的关系,
爸爸60了,估计教育孩子都有心无力了,孩子妈妈又是外国人
日语又不好,孩子和妈妈都很无助,孩子遇上个好老师就能救了他们,
否则孩子成长之路都会非 ...


就是啊。。我就是觉得孩子可怜。。孩子没有错啊。就是顽皮淘气,能错到哪儿呢。

大人的教育也是个大问题,,今天我口气挺严厉的,说了大姐。其实也是大家的那些忠告。

大姐可能听进去了?

最后大姐还问我,大学的时候是不是学的教育,怎么这么有见地的。。哈哈,,,,我哪儿有见地啊,还不都是这儿诸位姐妹的智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9 12: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浩瀚星空宝贝 于 2007-11-9 12:24 发表

真是可悲,看来事情的背后跟孩子的家庭背景有很大的关系,
爸爸60了,估计教育孩子都有心无力了,孩子妈妈又是外国人
否则孩子成长之路都会非常坎坷,弄不好,咳,都不敢设想
这种国际介绍的婚姻而且还是老少配,很难幸福的,可怜的孩子,
孩子是没有办法选择出身环境的


难过就难过在这里。
每当看到因为大人的原因,造成的孩子的不幸,我就忍不住想,不愿意对孩子负责的,还有对孩子负不好责任的人,最好别生孩子。
孩子是无辜的。因为大人的错,造成这样那样的不幸。孩子真的太可怜了。[.FD6CD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