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3-24 16: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jinghan在2007-3-24 15:45:00的发言:他有个好爸好妈,他自己家开个公司,他爸把公司给他了,不是规磨很大那种,那些钱都是他爸妈借他的,他以后还得还他爸妈,他每个月开的比一般日本人多,气就气在挣的比别人多,剩的就比别人少,我们自己还没花到,都帮人还了
唉,mm放宽心吧,不然气病了更糟糕.
挣的多挣的少,都有烦恼,咱还是保重身体吧.能打个小工打个小工,照顾好家庭比较重要.人就活那么几十年,千万别跟自己较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