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2-5 23:18
亲'你出的裹胸和纹胸是A杯还是B还是?

上面写的是34  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5 23:27
1,2先预定

请问MM,预定1和2的全部么?四个?还是其中的哪个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5 08:40
再预定29吧,别的没什么需要的了,不好意思啊mm。有更新再来

MM,衣服给你邮寄啦,果然是800,明天上午到哈,请查收。查询番号是;7401-6825-41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亲22的那个官网图片那的裙子
好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6 00:08
请问MM,预定1和2的全部么?四个?还是其中的哪个呢?

我要2的那两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3: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6 13:47
我要2的那两个吧。

好的,那给MM预定上了哈,想要点什么赠品么?面交还是邮寄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1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6 13:48
好的,那给MM预定上了哈,想要点什么赠品么?面交还是邮寄ne?

MM有啥喜欢。愿意交换么?不交换就面交吧。赤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3: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6 13:54
MM有啥喜欢。愿意交换么?不交换就面交吧。赤羽

我现在在学校1
什么时候有时间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3: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12-6 13:34
亲22的那个官网图片那的裙子
好好看啊!

我去看实体啦
其实,和我卖的是一个型的
这种是每年必须出的款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