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2:15
有原包装吗,说明书什么的

本来自用的没想过出的,所以原包装嫌弃占地方,扔了
不过确实是花了1万2多买的。还纠结了很久才买的,结果买来可到好。。。真就用了一次,也不知道别人是否卖过,觉得2000应该对于MM们来说不贵吧,所以就想2000转了把。拿到手就知道了,根本就是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2: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6 22:19
本来自用的没想过出的,所以原包装嫌弃占地方,扔了
不过确实是花了1万2多买的。还纠结了很久 ...

没有没关系,你用防冲撞的包装纸包好,然后用邮局的500大信封寄给我吧,我争取明天给你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2:22
没有没关系,你用防冲撞的包装纸包好,然后用邮局的500大信封寄给我吧,我争取明天给你汇款 ...

哦,那好吧,就按照MM说的去邮寄,MM应该在电器店见过这个吧,我买的时候好像一共三个颜色的,我就选了粉色的,用500那么大的包装么?我已经买好了带泡沫的信封了,不知道邮寄这个信封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2: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6 22:25
哦,那好吧,就按照MM说的去邮寄,MM应该在电器店见过这个吧,我买的时候好像一共三个颜色的,我就选了粉 ...

我刚才上网搜了下,现在新品的价格是8000左右,你这个价格还是很合适的

你已经买好信封的话那用定型外寄吧,这个大小可能390能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2:30
我刚才上网搜了下,现在新品的价格是8000左右,你这个价格还是很合适的

你已经买好信封的话那用定型外寄 ...

好的,那我明天去邮寄吧,MM把地址短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粉色op有点小透加件打底没问题,超可爱啊
谢谢mm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5: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2:22
没有没关系,你用防冲撞的包装纸包好,然后用邮局的500大信封寄给我吧,我争取明天给你汇款 ...

MM,给你邮寄完啦,邮费200,这样的话,一共2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5: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7 10:45
衣服收到,粉色op有点小透加件打底没问题,超可爱啊
谢谢mm啦

啊?透么?不是毛衣料子的么?我就试穿了一下,没注意的,不好意思啊MM,下回多赠送些,多优惠给MM,可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6: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7 15:09
MM,给你邮寄完啦,邮费200,这样的话,一共2200

好的,谢谢MM,我尽快汇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6: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7 16:53
好的,谢谢MM,我尽快汇款

好的~~到了告诉我一声哈,定型外,我比较担心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