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5 08: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08:26
MM,我今天带着给你邮寄的衣服了,小店的衣服不多了,MM如果还有喜欢的,说个价钱,差不多的,我就一起出 ...

再预定29吧,别的没什么需要的了,不好意思啊mm。有更新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5 08:40
再预定29吧,别的没什么需要的了,不好意思啊mm。有更新再来

好的,谢谢MM了,回去我给你把帽子放里面,MM看着给汇点就行,邮费还是我出吧,nì看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2: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08:46
好的,谢谢MM了,回去我给你把帽子放里面,MM看着给汇点就行,邮费还是我出吧,nì看行么 ...

那不好意思的
帽子我按mm的标价汇给你,邮费麻烦mm补点吧
明天去汇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3: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3 19:56
这个比较厚啊,MM,得350邮费

明天可能去新宿,面交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6: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5 12:55
那不好意思的
帽子我按mm的标价汇给你,邮费麻烦mm补点吧
明天去汇钱

好的,谢谢,明天给MM邮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6: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3:36
明天可能去新宿,面交可以吗?

面交我最开心拉,但是MM周四五六日,我都忙死了,换一天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6: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16:31
面交我最开心拉,但是MM周四五六日,我都忙死了,换一天好么?

。。。。。。。。。。我在千叶那边,最近只有明天有去新宿的预定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6:36
。。。。。。。。。。我在千叶那边,最近只有明天有去新宿的预定哇。。。。。 ...

住在千叶哪呢??我下周可能去那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18:00
住在千叶哪呢??我下周可能去那边的

船桥啊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