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7 17: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7 15:11
啊?透么?不是毛衣料子的么?我就试穿了一下,没注意的,不好意思啊MM,下回多赠送些,多优惠给MM,可以 ...

毛是毛料子,是松的那种
我胸比较大,所以胸那块地儿被盛得有点小透,加件小吊带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7: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7 17:01
毛是毛料子,是松的那种
我胸比较大,所以胸那块地儿被盛得有点小透,加件小吊带就行了 ...

哦。。。。MM满意就好。。。担心MM嫌弃呢。。。不好意思啦,让MM得穿个内搭了。
希望MM还光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7 17: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2号预定下,邮费要多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7 17:12
2号预定下,邮费要多少呢?

邮费1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18: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7 17:12
2号预定下,邮费要多少呢?

邮费1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7 23: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3:36
明天可能去新宿,面交可以吗?

MM,我这个帖子要满50页了,就要被封帖了,MM还什么时候来新宿啊?要不我给MM邮寄吧,我出大头,MM出200邮费。你看行么?一共2700,我就给MM包邮了。你看怎么样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8 02: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7 18:48
邮费160的..

周1给亲汇款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8 04: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8 02:15
周1给亲汇款哈

好的,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2: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9 2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2:30
我刚才上网搜了下,现在新品的价格是8000左右,你这个价格还是很合适的

你已经买好信封的话那用定型外寄 ...

亲,请问东西收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