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3 12:50 刚才去邮局称了一下重量,MM要的东西比较重1.5KG,所以就算最便宜定型外也得850,这样太不换算了我觉得, ...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3 13:38 行,谢谢mm了 一会儿等我家小孩醒了就去汇钱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2 02:14 9号预定。。。。。。。。。。。。。。。。。几新呀?赠品可以要耳环么?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3 14:30 请问MM预定的9号还要么?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3 13:53 好的,不着急的哈,今天太冷了,而且我今天和一MM交易要拿好多衣服给她,明天给你邮衣服可以么?方便的时 ...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3 16:16 要啊亲,邮费多少呀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3 17:16 汇完了,请查收 地址短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