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 23: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3 10:38
。。。。。。。。。。。。。。。。。。。。。。。。。。。。。。。。。。。。。。。 ...

今天谢谢mm了,大冷天还提了一包东西给我,都很喜欢,谢谢了,下次还来光临,有时间找我出去逛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23: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12-3 23:20
今天谢谢mm了,大冷天还提了一包东西给我,都很喜欢,谢谢了,下次还来光临,有时间找我出去逛街啊 ...

MM喜欢就好,欢迎下回捧场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1: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12-3 23:20
今天谢谢mm了,大冷天还提了一包东西给我,都很喜欢,谢谢了,下次还来光临,有时间找我出去逛街啊 ...

好的啊,还没去过大宫那边呢,哪天一起去,昨晚我还在想,幸好咱俩离得近,要不MM这么多东西邮寄得话得2000不止吧,昨天在一亲家买个体恤,邮费就39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11: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ouyumehariaa 发表于 2012-12-3 23:08
排队的一号衣服''没希望了'''''
mm什么时候更新''还有类似的外衣吗

不好意思MM,类似的外套没了,我不囤积外套的,都是去年的,今年的这几天会买,再更新的话,都是穿在里面的op或者ニット了,到时候欢迎捧场啊,MM愿意的话,加qq吧,我都是先传空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0: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1: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4 11:34
不好意思MM,类似的外套没了,我不囤积外套的,都是去年的,今年的这几天会买,再更新的话,都是穿在里面 ...

提前通知我啊 opop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4 23: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12-4 21:49
提前通知我啊 opop啊~~~~~~~~~~~~

哈嘎,给别的MM留言你也能看见,
嘻嘻,MM要的那二件还有唇膏怎么办啊?邮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4 23: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4 23:22
哈嘎,给别的MM留言你也能看见,
嘻嘻,MM要的那二件还有唇膏怎么办啊?邮寄不? ...

那说明我多关注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2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3 17:16
汇完了,请查收
地址短你

MM,我今天带着给你邮寄的衣服了,小店的衣服不多了,MM如果还有喜欢的,说个价钱,差不多的,我就一起出给MM了,不想总给日本邮局做贡献了,着急联系我的话,可以加我qq,点我名字就可以看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08: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3 17:16
汇完了,请查收
地址短你

MM,我今天带着给你邮寄的衣服了,小店的衣服不多了,MM如果还有喜欢的,说个价钱,差不多的,我就一起出给MM了,不想总给日本邮局做贡献了,着急联系我的话,可以加我qq,点我名字就可以看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