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0 11: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9 22:59
亲,请问东西收到了吗?

东西还没到,不过应该就是这两天了,钱今天早上汇了,请确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10 11:46
东西还没到,不过应该就是这两天了,钱今天早上汇了,请确认

哦,好的,钱倒是不担心啦,就是担心邮寄的东西。。。好的MM,谢谢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5: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10 11:46
东西还没到,不过应该就是这两天了,钱今天早上汇了,请确认

MM,我这个帖子满了,所以我现在打算转到新帖子去发东西了,东西到了之后,在新帖子给我留言好么,麻烦MM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5: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8 02:15
周1给亲汇款哈

亲爱的,我的这个帖子数量满了,汇款之后麻烦MM在新帖子里给我留言,然后我给MM邮寄,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5: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9:28
周几几点呢?

亲爱的,lizlisa还要的,是吧?我这个帖子满啦,所以一会儿打算开新帖子了,同时衣服也会转过去的。MM留言的话,请在新帖子里好么,麻烦MM啦哈。。。。另外,能直接联系到我的方法是QQ,方便的话,请加我,再谈具体时间,好么?QQ 23946490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0 20: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10 15:36
亲爱的,我的这个帖子数量满了,汇款之后麻烦MM在新帖子里给我留言,然后我给MM邮寄,好么?{s:1:handsha ...

刚回家,已经汇款了,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20: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12-10 20:15
刚回家,已经汇款了,注意查收

好的MM,明天给MM邮寄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