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9:15
船桥啊亲、、、

哦,我在西船桥转车,可以的话,到时候西船桥见,这样还省得MM跑啦,赠品也随便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19:19
哦,我在西船桥转车,可以的话,到时候西船桥见,这样还省得MM跑啦,赠品也随便选哈!! ...

周几几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5 1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9:28
周几几点呢?

我周六晚上和MM联系,好么?或者MM加我QQ2394649035,交易过程还是在小春留言,QQ只是为了定一下交易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19: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19:43
我周六晚上和MM联系,好么?或者MM加我QQ2394649035,交易过程还是在小春留言,QQ只是为了定一下交易时间 ...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出的裹胸和纹胸是A杯还是B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2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2号内衣多大size?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23:2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先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2-5 23:18
亲'你出的裹胸和纹胸是A杯还是B还是?

我戴日本的号是B的,上面没写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2-5 23:18
亲'你出的裹胸和纹胸是A杯还是B还是?

我戴日本的号是B的,上面没写A,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00: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5 23:26
问下2号内衣多大size?B?

34 75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