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9:15 船桥啊亲、、、
使用道具 举报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19:19 哦,我在西船桥转车,可以的话,到时候西船桥见,这样还省得MM跑啦,赠品也随便选哈!! ...
mengqilanxue 发表于 2012-12-5 19:28 周几几点呢?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5 19:43 我周六晚上和MM联系,好么?或者MM加我QQ2394649035,交易过程还是在小春留言,QQ只是为了定一下交易时间 ...
哭泣的兔子 发表于 2012-12-5 23:18 亲'你出的裹胸和纹胸是A杯还是B还是?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12-5 23:26 问下2号内衣多大size?B?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