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香橙可爱多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58】麻烦版主请封贴吧~~~~谢谢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1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妈妈 发表于 2012-12-6 18:00
汇好了,请查收下

好的,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1: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1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1: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1:27
1预定

好的~~谢谢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1: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6 21:28
好的~~谢谢MM

邮费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1:53
邮费要多少

没有邮寄过,要不先给MM邮寄,然后给我汇钱吧,我会用最便宜的方式,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1:53
邮费要多少

没有邮寄过,要不先给MM邮寄,然后给我汇钱吧,我会用最便宜的方式,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1:53
邮费要多少

没有邮寄过,要不先给MM邮寄,然后给我汇钱吧,我会用最便宜的方式,好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6 22: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12-6 22:13
没有邮寄过,要不先给MM邮寄,然后给我汇钱吧,我会用最便宜的方式,好么? ...

有原包装吗,说明书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2-6 2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ゆい 发表于 2012-12-6 22:15
有原包装吗,说明书什么的

本来自用的没想过出的,所以原包装嫌弃占地方,扔了
不过确实是花了1万2多买的。还纠结了很久才买的,结果买来可到好。。。真就用了一次,也不知道别人是否卖过,觉得2000应该对于MM们来说不贵吧,所以就想2000转了把。拿到手就知道了,根本就是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