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boysalt1983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10】还剩下一个交易,之后麻烦结贴,谢谢斑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2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人生的十字路口 于 2012-8-28 22:36 编辑
嬌姫 发表于 2012-8-28 19:57
哈哈,肯定没问题,我上次就是キャンペーン商品用的,也是最后下来才1000多 ...

http://www.ci-labo.com/d/77430a/?xmid=f01_86&xlinkid=01
我买的是这个
http://www.ci-labo.com/fm/sfm_enrichlift2000sec.html?xmid=f01_88b&xlinkid=01
クーポン的链接是这个,你们都能看见不?

mm你说的好用的面霜还有那一款阿?另外他家的化妆水好用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m名古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2: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2-8-28 22:32
mm名古屋的?

不是阿,我在东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8-28 22:31
http://www.ci-labo.com/d/77430a/?xmid=f01_86&xlinkid=01
我买的是这个
http://www.ci-labo.com/fm/sfm_ ...

能看见,明天我上班买去,
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8-28 22:51
不是阿,我在东京

哈哈,看到你衣服上干洗那个签写着千重,是名古屋的一个地方,我就误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2: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小公主 发表于 2012-8-28 22:54
哈哈,看到你衣服上干洗那个签写着千重,是名古屋的一个地方,我就误会了 ...

嘿嘿,不是的,
你在名古屋阿?
我还没去过呢,就知道鸡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2: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8-28 22:31
http://www.ci-labo.com/d/77430a/?xmid=f01_86&xlinkid=01
我买的是这个
http://www.ci-labo.com/fm/sfm_ ...

能看到,是キャンペーン入口
我说的就是这个,秋冬用这个特别好,很滋润,我鼻子下面很容易发干然后剥皮,用这个一天到晚上都很润,但是夏天或者说现在这个就有点儿过,恐怕刚擦完会觉得黏糊糊,我的话10月份开始用正好

夏天我用的O2
http://www.ci-labo.com/shopping/product/00018104/
之前大姨妈之前都会起一些大人にきび,用这个一开始严重了然后慢慢的都好了,一个夏天都没再生痘痘

他家化妆水我都用的试用装,现在那个橘黄色瓶子的不是人气很高的样子么,试用的时候觉得稍微有点儿刺激,而且太厚了,涂上半天不吸收,夏天推荐missha的导入美容液,很清爽,可能是気のせい,觉得对之后涂的化妆品确实有促进吸收的作用,理论上这个之后还要用水,我都跳过了,直接用O2那啫喱了
http://www.misshajp.com/goods/details.php?goods_id=23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2-8-28 22:59
能看到,是キャンペーン入口
我说的就是这个,秋冬用这个特别好,很滋润,我鼻子下面很容易发干然后剥皮 ...

你们说的我都要拿小本子记下来,
我懒,一气亚斯拉带
今天看了下自己的眼睛,长了好几天皱纹,我愤怒阿
不过现在晚上睡不好估计很大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3: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嬌姫 发表于 2012-8-28 22:59
能看到,是キャンペーン入口
我说的就是这个,秋冬用这个特别好,很滋润,我鼻子下面很容易发干然后剥皮 ...

好详细阿,我的脸不是敏感型的,但特别奇怪我不折腾它它就还好,一折腾就一定出问题
所以我夏天一般就化妆水+防晒霜就出门了
看它那个橘黄色的是挺人气的,albion健康水你用过么?
那个是不是更好一点?(因为价格更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3: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8-28 22:56
嘿嘿,不是的,
你在名古屋阿?
我还没去过呢,就知道鸡翅好吃,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看来这个鸡翅是出名了,这家老板可是赚暴了,到处都是连锁店,到处都爆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