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boysalt1983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310】还剩下一个交易,之后麻烦结贴,谢谢斑竹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5 1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妹,交易结束,后请与我联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0: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9-5 10:03
我明天请假了,昨天去接娃,估计我俩说了下,还好,
还是请假休息下吧,本来都快好了,送去几天不行了又 ...

我现在送的就是私立,不如我原来那个公立的保育院好。收到和你说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2-9-5 10:11
妹妹,交易结束,后请与我联系谢谢

好的,就等芭比mm了,确认收到没问题的话,我短信斑竹,麻烦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5 10:12
我现在送的就是私立,不如我原来那个公立的保育院好。收到和你说哈~~~~

那我赶快折腾,キャンセル待ち公立的,
私立真是又贵,又不负责
我感觉我已经要求很低了,
娃娃有的时候脸上红红,我也没说
衣服你干湿不分,我怕你工作量大,我也就算了

给我家娃擦个鼻涕都不干,愤怒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0: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9-5 10:20
那我赶快折腾,キャンセル待ち公立的,
私立真是又贵,又不负责
我感觉我已经要求很低了,

以前我家那个公立的,夏天吃完饭还给他们洗澡.弄得干干净净 的,现在这个私立的真的不怎么样.我老公说看得出就是想挣钱,孩子多得不行,老师都忙不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0: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5 10:50
以前我家那个公立的,夏天吃完饭还给他们洗澡.弄得干干净净 的,现在这个私立的真的不怎么样.我老公说看得 ...

我家娃0岁啊,一个老师看3个娃的
我家娃还乖,每次去都几乎自己在那里玩,
我就这一点要求啊,靠,

我接娃回家之后都难过,喂完饭,几乎都抱着他玩啊,
补偿下,哎,

这次这件事情坚定了我去公立的决心,我回家晚上整理资料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1: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衣服收到了~~~~~~
我家2宝我打算9个月在送他去.刚开始接老大时,看见鼻涕都干在脸上,心里难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3: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9-5 11:21
衣服收到了~~~~~~
我家2宝我打算9个月在送他去.刚开始接老大时,看见鼻涕都干在脸上,心里难受啊...
...

收到就好了,我关贴了哈,

一样一样,我那天眼泪直接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5 13: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9baobao 发表于 2012-9-5 10:11
妹妹,交易结束,后请与我联系谢谢

交易结束,麻烦关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